지현오빠!나야💙

一人乐用。梦想是和KimJihyun结婚。

❥実況者さん→キヨレト(レトキヨも〇)/最俺/top4
❥MM→V厨+全员推
❥声優さん→豊永利行/이호산

今天是top4新实况T.T四人都是初见,希望可以系列化啊——

青鬼online出フレンドマッチ了真的很想看他们玩(也就想想_(:з)∠)_)


——


不知道有没有因为キヨレトfo过来的人,之前忘记简介预警这边是喜欢的cp可逆派,有空也想搞点レトキヨ相关不喜欢的最好自行避雷(´っω・`。)……就是最近太忙惹……

啊……现在才看到どろぼー今年生存确认……但他的意思就是以后也不会复归了吧( ´•̥̥̥ω•̥̥̥` )

虽然不是cp向意味,但我真的好喜欢レトフジ……不審者組真的很可爱……太可爱了


哎真的好想开个微博小号刷屏,每次用大号发rps相关都觉得好心虚(主号乙女玩家浓度超过60%

学yhm那样搞了个鍵垢,但是每次想说点啥都要挂梯子也太麻烦了


看rt实况差不多5年了但到今年才有当粉的实感……

要说为什么看视频挺久却粉得姗姗来迟大概也是年轻不懂事(……)的锅,真实这两年才开始了解生放啊ch什么的(虽然那啥已经💊,以前只是跟追番一样的心情在看而已根本啥都不懂_(:з)∠)_……

为了防止其他妹子跟我一样误入歧途(……)真的很想写个入坑指南,但是想想8021年了国内还在粉他的人估计不需要(ニ...

レトやん给うっしー画的新图好可爱啊><!!不知道是不是和lv3一样每个人都有新绘(但是右上角那人咋办)


破案了 原来是牧场的时候画的(也太久以前了……

;;;

T.T想给rt十周年画点啥但是因为备考完全没时间……

level 4谷子第一弹
恭喜我西皮官方牵手!!!!(滚)
新的马克杯也好可爱哦55555买不到以前那款的全身女孩终于也可以拥有快乐了吗( ´•̥̥̥ω•̥̥̥` )



(姑且打了tag,有不妥的话会撤掉x)


牵手的冲击过于强烈让我忘了吐槽站起来的キヨ猫各种意义上キモかわいいwwwwwwwwwwww

茶葉さん的kyrt=猜不到结局系列x

573546>窒息,展开太过突然我真的哭了……

573216>病病甜甜的黄文,应该先看这篇再看↑的()


吃十斤砂糖缓缓


比起死neta更难受的是毫无理由的雷文TvT我不懂部分樱花妹的脑回路aaa

想吃病病的k(→→→→)(←←←←)r

絶体絶命2的usrt疯狂cueキヨ我真实笑死了

女主捡到运动服的时候→“总觉得似乎有位盆友也经常穿这种衣服哦”“是啊那人有时候穿红有时候穿蓝的”

お便り里提到看实况时耳机没插好被父母听到下ネタ结果被骂了→“经常说黄梗的实况主,我认识的人里似乎大概好像有那么一个叭” “ろくでもないヤツひとりいるね”

wwww

loop了十多遍的戏精小剧场www
太可爱了(因为过于可爱导致除了可爱之外说不出别的)

虽然是ch放送内容但不是会员限定应该没关系吧(心虚)

樱花妹真的好喜欢写先上车再补票


(但是好好吃ry)


これです


尊字无法表现出kyrt的尊……

把之前的删了拼了九宫格……直男p图我本人……

感天动地有粮吃

去年的时候就在想TOP4明明是真的有在打uno怎么可以没有罰ゲームparo!

然后真滴有了,而且质量高得让人感动( ´•̥̥̥ω•̥̥̥` )我觉得主是うっしー推,因为她画的佐々木さん好色(什么几把理由

好希望top4的杰森相关同人能多一些哦!!

(中间那个耐久实在太zz了)

(接上

レ「あの、キヨ呼んでもらっていいっすか」
キ「はい、私ですけど」
レ「やキヨ!」
キ「おい鼻声ぇ!」
レ「おキヨぉ↑」
牛「wwwww」
レ「キヨくんー」
牛「なんだよこれ」
レ「ww」

旁若无人打情骂俏真的够了(邓摇.gif)

© 지현오빠!나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