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n3

DT也补完了

整理整理心情


这作确实没啥CP,辽姬还挺戳萌点的但是秋山辽巨巨出场太少【

启莉最后几话大放闪光弹我倒是没那么喜欢……主要还是对树莉感觉一般般(后半部分把前面的好感度全拉下来了orz),要是启人都拼到这份上还没法和树莉在一起就太可怜了;v;


松田启人小天使_(:з」∠)_太喜欢他;---;


然后前三部里哭得最多的就是DT……是泪点又低了吗……

大概从头几话就开始鼻子酸然后每隔几话就要被刺激一下泪腺 结局哭得一塌糊涂……


开始看四代了可是四代没有搭档数码宝贝QAQ

刚被第三部主角和搭档的分离结局伤害得体无完肤怎么静下心看四代…… 

DT的感情描写可以说跟DA差不多水平了QwwwwQ DA02那略坑爹的不管【 

只有初代的人兽感情线和DA02的辅贤才能治愈我………………………………………………………………………………



涂涂小天使QwwwwwwwwwwwwwQ



现在的好感是DA>DT>DA02

02被做成DA的附属品实在太悲剧 主角这群人的事都说不完还要分不少集数给初代前辈们(虽然初代粉的我看的可开心了),导致对02新主角的刻画真的太浅薄,嘛除了我家ken酱(←后面本来就够专场了再加上官方还专门拿整整一话给他 跪谢ry

但真心觉得要是02也能独立世界观的话剧情一定好很多,不受一代设定的束缚 居然还有脸拿那种结局出来坑爹,编剧简直活该被黑死=A=看了考据 据说DA02的拆CP结局导致过DM人气和相关周边销量暴死……

哎其实再怎么说我也是喜欢二代的所以不希望见别人黑,就算它真的不够好…… 尤其是don't黑大辅啊QAQ
评论(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