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カラマリFD👏🏻👏🏻👏🏻

OTP前的我:反正CM这么热门绝对会公布FD啦let me展现出オトナの余裕做一个冷静知性的饭
OTP后的我:CMFD啊啊啊啊爆哭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


以下是三观不正黑泥time,请慎重

————————————————


——


——


——



喜欢上カラマリ后我的乙女cp过激情节越发严重了……。
对于CM,别说是乙女腐或者main×sub(白石向井之类的。),连看到其他人脑补景之×自己都NG,虽然其他人×市香也可爱也很好,但也是在跟景之√剧情无关的前提下才能接受←

不是浪漫主义但还是觉得景市的相遇就是命运使然啊……。我甚至觉得14番作为白石景之的人生是为了遇见市香存在的,虽然只有在他自己的线里这点最明显……
不拆不拆他们就是最般配的,祝早日出狱早日结婚生子!

说起来也是因为这点最近老是觉得景市和勇哈鲁很像。代号YJ14→14番;最后突然背叛主角方;其实一直都是敌方卧底(大概并非出于自我意志);大切な人を守るために命も捨てる。😶

不过这个泰普的cp我大概只在乙女游戏里喜欢吧。



其他类似的雷点比如Vitamin X,一直是B6×悠里派所以非常雷B6×真奈美(其实已经私下槽过很多次...),跨作品拆cp不说,VX本篇里的T6×悠里我都不怎么吃的,特别是在B6有箭头的情况下T6×悠里也差不多是地雷了……

(内部消化的接受程度是B6悠里>キヨ悠里ナナ箭头乱炖(3pOK)>キヨナナ。kynn主要是因为OAD好……。)
顺便维他命里虽然B6大家都可爱,但要说本命的话还是悠里,谁都代替不了她。


还有黑蝶。真的完全不接受兄妹骨科!有的人说着喜欢绯影聚聚可是根本就没去了解他啊……。无论是绯影√最后对红百合说的话,还是drama里编织的最后的“谎言”和向红百合倾吐心意的角色歌歌词,都是他对红百合的爱啊……
黑蝶里约定了现世再会、带着红百合的元素转世到灰鹰的世界、灰鹰里结束一切真正转世到现世后与红百合擦肩而过(然后按照“约定”小爱也转头注意到他了)而且灰鹰的世界里他虽然没有“绯影”的记忆但内心深处还是喜欢着红百合,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们玩的怕是不同游戏吧……。

他确实是妹控也非常重视妹妹然而根本不可能在恋爱层面喜欢上红百合以外的人……。拿妹妹和红百合比较在绯影心中的比重根本没有意义,因为本质上就不是同一种感情。






唉我又做不成梦女子还cp雷点这么多到底为啥要打乙女游戏呢……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