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论坛体(2)

依然是ooc小白文




.
.
.



80#
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点开这楼,非常想知道lz和K君咋样了_(:з)∠)_

81#
>80 醒醒,已经是中午了
昨天傍晚之后lz就再也没冒过泡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82#
别这样!说不定两个人现在恩恩爱爱没空理我们这群闲人网友23333

83#
>82 别忘了楼主才是最闲的那个233
本社畜顶着被上司发现的风险战战兢兢摸鱼刷帖子,再不更新就要死了.jpg

84#
赌五毛他俩和好了

85#
那我赌一块他俩不仅和好而且……你们懂的(害羞.jpg

86#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行吗??
感觉楼主莫名缺根筋啊就算K君想有点什么也没法真的有点什么x

87#
惊!网传一男青年惨遭禁欲,原因竟然是……[图片]

88#
>87 明天来○C上班叭

89#无职浪人
完了。
完了
已经不行了,完蛋了。

90#
?!

91#
??????

92#
刚想说哪来的阴沉怪人,定睛一看什么嘛原来是楼z……?!????

93#
楼主先冷静下来说明情况吧,我们给你分析分析

94#
大力虎摸楼楼,不就是个男人遍地不缺这一个(`⌒´メ)

#95
楼上怎么就默认了lz=homo=被甩辣!!!

96#无职浪人
该怎么办才好哇(ノД+)。·.。

97#
>96 不会叭麻吉卡

98#
?!

99#
嗯嗯嗯???我看不懂剧情了???

100#无职浪人
对不起大家,我试着冷静了(iДi)
结论来说就是……
我拒绝了K君的表白
现在超级混乱不知道该怎么办
怎么办啊咋办啊

101#
别急,慢慢说,我们都在这儿听着呢_(:з)∠)_

102#
乖(´・ω・)ノ(._.`)

103#
如果真的对K君没有那个意思,好好拒绝掉才是对两个人最好的办法
所以楼楼现在混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理和K君的关系么?

104#
这么一想以为自己终于和心上人心意相通结果被告知真相的K君好可怜

105#
但是本就不知情的lz也没有错吧|・ω・`)

106#
共同好友×2是确信犯无误了
要不楼楼和K君联合起来把他俩揍一顿,不是说男孩纸之间打架可以交流感情吗,可能一顿胖揍完你俩就好了

107#
虽然lz强调过很多次但还是想确认下对K君是真的没有任何一丁点那方面的意思嘛?这样的话总觉得G桑和U君的行动说不通哇……

108#无职浪人
昨天傍晚在LINE上回复后关掉电脑按着K君说的在家里静等他,因为K君家离我家很近最多十五分钟路程,在他来之前的短时间里只能想了个大致方案,总之见面马上和他解释清楚、然后好好道歉请他吃个饭表达歉意,至于损友那边可以秋后慢慢算账。

大概不到十分钟门铃就响了,门外的K君像是急急忙忙从家里跑过来的,还穿着平时的家居服,满脸通红又把手搭在膝盖上大口喘气。实在不是马上就能普通对话的状态,所以正打算先让他进去坐下喝口茶,没想到没来得及开口K君就一把握住了我的手。

“R桑……!R桑、我、我也……喜欢你!一直以来都喜欢你……!!所以,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诶。”
“…………诶?”



109#


110#
K君……是个好人……[蜡烛]

111#
[蜡烛][蜡烛]

112#
↑人家活的好好的你们自重辣
K君不哭(,,´・ω・)ノ"(´っω・`。)

113#无职浪人
>107 我想是没有的,大概……

一瞬间四周气温仿佛瞬间降到了冰点,我们俩大眼瞪小眼谁都不知道怎么接话才好。考虑两个大男人握着手僵直在公寓门口的光景实在有点惊悚,只好先把他拉到屋里了。
从玄关到客厅,呆住的K君似乎终于解冻了,看向这边喃喃道。

“但是R桑,刚才明明…………啊。”

仿佛突然意识到真相的K君话到一半戛然而止,然后投来了做错事被训的小孩那样不知所措的目光。

“抱歉,就是你想的那样……原本只是作为去年愚人节的一个小小报复,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其实我……本来打算就这样一辈子不说,然后带进坟墓里的。”
“我、但是……”
“但是……!既然已经说出去了,我希望R桑能认真考虑告白的答复,我是真心的,真的真的真心喜欢R桑……”

那时候脑内真的很乱。心脏也莫名地苦闷又疼痛,感觉喘不过气也没有办法思考了,但只有一句话比其他任何思绪都要更为清晰鲜明地印在脑海里,那就是
不能回应他。

最后就那么拒绝了。
那之后的记忆都很模糊,K君默默点头然后起身走了。不确定是刻意不去看还是确实不记得,连那时候他是带着什么表情走的都不知道。再之后好像就那么睡着了,一早起来还是很想逃避现实……啊,话说已经是中午了啊……

114#
……。

115#
emmm总觉得被>107 问及对K君什么感情时楼主的回答有点模棱两可啊……

116#
想抖个机灵看完上面又默默删了
看语气K君好像苦恋了很多年,居然能憋着不说真的太不容易了

117#
说到底lz不接受的原因到底是?因为性取向固定?因为没法把K君当那方面的对象看?还是说已经有其他心仪的对象了?

118#无职浪人
和K君是因为游戏相关认识的。
从网络交流到现实里的接触再到现在这样住在同一个城市聚在一起吃饭打游戏已经是家常便饭,这么多年以来K君一直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知道他心意的那一刻,长久以来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关系好像突然变质,不是我自己可以掌握的了,怎么说呢,感觉非常不安……

不想主动改变这份关系,也不希望K君改变
怎样才能回到过去的朋友关系哇(´っω+`。)……

119#
嘛就算关系再好的朋友哪天突然跟你说想交往也不可能轻易就点头啊_(:з)∠)_

120#
lz醒醒,都破罐子破摔了再复原真的不大可能
难不成今后还要各自装作没事人一样继续好朋友游戏吗

121#
可是网友变现实亲友还能频繁往来多年,如果不是相当有缘分就是双方在维持感情上足够努力吧?是我我也会拼命维护友谊的,感觉有点get到lz的心情

122#
两边都好心疼肿么办orz

123#
说一些个人观点。
首先整件事取决于lz。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直接肯定或否认对K君的恋爱感情,路人角度来看只觉得是喜欢又不敢接受,所以lz真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然后是和K君的关系,虽然一开始他自曝是因乌龙而起,但后面再次要求lz好好考虑也说明他下了一定的决心吧。就算不想要改变很有可能已经来不及了,K君显然不是抱着大不了再做回朋友的轻浮态度和你说这些话的。

124#
过来人表示怎么选都不可能若无其事维持原来的关系,跟我告白的那位朋友我们已经两年没讲话了x

125#
也摸摸ls……

126#无职浪人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提议
说的也是啊,想到今后要如何面对K君就会感到非常迷茫,没有办法心无芥蒂地相处下去
几个月之后我们还有一场活动,在那之前还要和他见面商谈事宜呢……哈……头好痛……
至于我的心情……我会好好想的。

127#无职浪人
刚才打开LINE确认消息,K君那边没有再说什么,反而是G桑和U君发了好几条过来问我们有没有事。
这两个人也是社障lz为数不多的亲友之一,又是各有家室的年长者在这些方面大概比我和K君要靠谱很多,所以刚刚就把昨天的事情一五一十汇报过去了

虽然会变成这样本来他们也有50%的责任(`⌒´メ)

128#
万恶之源(bushi

129#
lz要和K君一起出演活动?你们是搞乐队的吗()

130#
啥?楼主不是自宅警备员吗wwww

131#
如果是没有签约单独活动的个人乐队,人家自称无职倒也没毛病啊2333

132#
说不定是爱抖露啥的x

133#
别啊
国内男团要是发生这种事早就被○春跟拍糊一版面了wwww

134#
也许明天起床就能看到文○铺天盖地的头条消息……

135#无职浪人
人参检索快住手,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neet

发出去的消息还没有标已读,放空大脑后肚子好饿,吃饭去了ノシ

136#
随处可见的neet(+社障)去参加的活动……是什么活动啊……

137#
可能是那种比谁睡得更久的比赛8,前段时间刚在新闻上看过
……嗯?这么说K君也……

138#
连带着K君一起风评被害233

139#
话说回来虽然现在说有点晚
重新爬楼注意到两点
>K君和楼主家只有15分钟路程
>两个人是从网友关系开始,而且并不同城

也就是……为了好朋友特地搬到同一条街上住吗
你们关系真好啊?!(废话

140#
上面的朋友事到如今才感慨这点吗233都告白了啊!

141#
这个前情提要之下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的话就珍滴是绝美爱情辽

142#
好想听lz深扒这段()

评论(7)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