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Z的店铺特典都出了

↑这张图居然只拿去做了QUO卡!!窝不是霓虹金也用不上这种卡啊而且那么丁点大怎么舔啊QAQ!!这个尺寸为啥不做挂轴!!!麻豆卡都有挂轴!!!!my本命只有全员的!!!

给我本命的挂轴啦!!!!【哭

然后除了预想内的S家A店和AliceNet之外其他果然都是用旧图……其实AliceNet那张也不能算新图啊毕竟是游戏里的新Q版……话说回来这回A店真的好贵啊!一张CD+6个橡胶+相卡一张就9800了,S家一本册子+8个徽章+两张CD才1W出头啊QAQ而且A店CD和相卡又没鹰斗的份,为了橡胶挂件买游戏也是够sad……



以及查了N2的分数……


………………………………

……………………

………………

…………

……基于是裸考上阵(不过考前有打过乙女游戏and看小黄书也算复习过了吧),所以看到只扣2分吓得我腿都软了还以为是系统错误orz……

其实考前信心太满也不好……之前被乙女小伙伴们说了能打游戏肯定就轻轻松松90分,再加上刚进大学想要体验的东西特别多,根本没精力分在这上面,……坐在考场里看着发试卷的时候超害怕的orz多亏临场RP爆发+考前拜了考神蠢橘  还有那个听起来略放水的评分制度orzzzzzz


but……………………………………………乙女游戏与同人文与小黄本的力量真是太可怕了【惊恐


然后就可以安心N1了,在高中没做的事至少要在大一期间干完吧orzzz

还是希望能考个高分安抚一下报名花出去的那一部限定版游戏的钱,虽然说以现在的水平真的超级悬QAQ…


...............................................


.......................................


...................................


..............................


.......................


.................


............


.........


.....




另外



不要脸地



规划





人生





暗搓搓地很想在大学毕业前靠教材自力考个翻译证,虽然人傻反应慢又痴呆结巴考口译特危险………………自力考翻译靠谱吗?会不会死很惨啊……


…跟爸妈和闺蜜说过理想之后就被吐槽为什么要去学化学,其实窝所有学校的第一志愿都是化学!我对化学爱如此深沉对教过自己的化学老师们也爱得深沉……但说不上是兴趣,有些东西真的很烦又枯燥,到现在也完全不懂自己空有满腔的爱到底是什么支撑过来的……总之兴趣和想学的专业不是一回事!【。

不过从小学起就很想报日语班倒是真的,一直到高中还在想,因为各种现实问题就没实现……到了大学能选专业的时候又不想选了……

说后悔还是有一点的……现在想想能系统学一遍也挺好的,各种意义上也很羡慕外语系的那群人=a=………………………………虽然我是什么都想学又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人啦

但是化学也是心头肉真没法割舍,向学校申报多修一门专业或者转专业又很贵很麻烦而且学校还特地强调不会给双学位那也没用了嘛……


说明我现在已经是个能看清孰轻孰重的成熟立派的成年人了!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