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命终于也到了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结婚的这一天了
抚子和理一郎都是他重要的朋友,所以要由自己亲自庆祝的心我懂but这也太……官方你……有必要……特地说出来吗……

鹰斗→理抚 ……
其实在情报出来的时候多少也想到了……反过来本命自己那条线就要虐理糖,所以这三个人真是……
虐死我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乙女游戏,是乙女游戏啊我……我……ヽ(;▽;)ノ

CZ我的感情真是太纠结了一方面是全员都喜欢,抚子跟谁我都放心,一方面又放不下理糖鹰斗这苦逼的幼驯染组,课题组能永远在一起就好啦其他我不管我不管
抚子是我老婆我不想让她嫁出去啦呜呜呜呜呜可是我希望鹰斗能跟抚子现充一辈子可是理糖怎么办ヽ(;▽;)ノ

故事只要发展到结婚这一步就基本完结了,我好希望CZ的时间能停在大家还是中学生还同校的日子QAQ

绝对不能把乙女游戏当成一般向来萌啊(大哭


——

题外话 对于CZ官方最近的兴趣 夹心/3p 真是太糟糕了

我自己的印象来说吧,CZ从以前开始就走的纯情路线,不要说我本命人都22了时隔多年第一次看到抚子还有点小羞涩小紧张不敢露脸,跟她一起睡觉只想两个人躺着聊聊天弥补一下初中时期没能休学旅行的遗憾←纯情到这种地步,再加上本篇里大家都被虐被虐被虐根本没心思你侬我侬,所以最近CZ官图的走向我真的是很惊讶233

我想想,在CZ确定移植之前出过尺度最大的官图就只有,某张蒙眼抚子坐在椅子上幼驯染站两边,这还只是有点幽闭的危险调调其实根本不算有尺度…… 

除了Q版和游戏cg以外本身带抚子玩的官图就很少,一张幼驯染组坐在树下乘凉的,一张12岁鹰抚,一张上述……真的是很少啊……

然后移植消息发布后就除了一张宣传图和历史书封面外每张抚子都有镜头,以前正义战队封面也不带抚子的,这回带了...

严重点名一下某几张新图……政府组夹心/有心会夹心/king→抚子←bishop/鹰斗→抚子←理糖 

不仅上下其手连衣服都,视觉冲击|・ω・`)最近的尺度真不能好了……o社你们真是…… 现在是不流行纯情路线了吗...

但还是想说句GJ(。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