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本命碎碎念

这世界上只有我本命可以用恋爱脑思考问题
没错,只有他!(闭嘴)

我觉着恋爱脑没啥不好的you see see这个人,他一辈子的烦恼除了如何跟抚子谈恋爱就是抚子为什么这么可爱,给他一颗糖他能脑补出一片糖浆海,抚子对他笑一下心里马上一片片花田成亩成亩地盛开

挺好的,挺好的
本命你开心就好辣


天才说到底也只是人,察觉到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时候会困惑,所有事情都做的太顺利反而失去目标理想,对索然无味的未来人生充满不安与焦虑。
站在太高的地方和别人看着不一样的世界会向往平凡,想要的东西倾尽一切只为收入手中,却也因迟迟下不了决断而踌躇,傲慢的反面又因温柔而优柔寡断。

有人吐槽天才神童的设定太扯淡,但我却觉得他在剧本笔下就像真的活着的人一样……有欲有求,聪明未必理智,温柔并不无私,对每一步都规划得井井有条,却也容易动摇。

到底来说他在遇见抚子后就已经是“真正的人类”,无论是和课题组的大家一起度过幸福的学生生涯也好,在抚子的不幸后将半生埋头没入研究也罢,他的人生在遇到她后像是在寸步难行的夜路中拓开了光明,总算有了得以迈步的方向,我想将之称为「命运」w



除了他对抚子的痴汉度真的是每年都在突破下限以外(不知为何话题又回来了
我可是第一次见到敢下令把除了自己线路以外的攻略路线都删掉的乙女游戏男主啊wwwwww他根本没有身为乙女游戏角色的自觉好不好wwwwww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