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话强行吃糖x
小春对零的称呼从レイ变成レイくん之后我一直期待着哪天零君也能改口叫他ハル啊!!!相信这天也不远毕竟零君已经半颗心向着他了←本来他没有被小春打动之前也一直在当stk嘛ww(却想方设法不让对方stk自己)
说起来你们的前前前前前前辈也玩过这个变称呼的套路最后他俩成为了公认情侣(并不是

而且我一直觉得tv倾向是ハルエリ啊,结果小春的官配居然是亚衣酱,两个软妹谈恋爱的感觉……x apm又是官方钦定cp了,春×亚衣+飞虎×惠理(私心猜测)吧
但是真诚希望东映不要套路我千万别给零君拉cp……,虽然DXW我能爱着切器的同时赞美器明切音天下最配那也是因为对DXW来说这两对又可爱又合理……
以及13话虎エリ终于发了次大糖超级甜超好吃,开心到上天😭🙏🏻🙏🏻🙏🏻虽然ハルアイ是真·初中生情侣,青涩又可爱 但我真的好希望东映多给ハルレイ一些对话啊x

评论(2)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