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的烟斗

不用fo。一人乐。梦想是和KimJihyun结婚。主刷:乙ゲー/デジモン
♚本命→バトベア/海棠鷹斗/モモチ
❥声優さん→豊永利行/이호산
❥ゲーム実況者→キヨレト/最俺/ガレキ牛
❥近期MysticMessenger→V厨+全员推。

「仲間になってほしいんだ!」



非常不足………………春零也好零春也好,总之我想吃啊…………支部也没有几口粮,ハルレイに飢えすぎて....しぬ

桂零同学大概是第一个动画都放过半了还没和男主以外队友说过话的digimon男二……而且至今还是叫新海春呢什么时候才能改口叫ハル(哭哭)


没粮吃的很大原因是这次站错cp()

但其实勇春也挺好啦(一般都是用温暖目光守望这对幼驯染),只是想中途改立场太难,毕竟只要看到ハル和レイくん铜矿都能dokidoki我大概已经没救啦

不过一起去深层网络那话把这两个人的距离感刻画得太好啦,零君现在的立场可以说是只要能利用到的一切都会利用,但小春对他来说是跟骇客兽跟小初都不同意义上的特别存在,12话之前的零君还是处于不信任搭档以外任何人的状态但12话之后确实能看出他心里的铁壁化解了不少(说到底在小初出事之前他本来就是很温柔的好哥哥呀XD) 一方面没有直接表示认同小春,另一方面却出乎意料很普通地与小春接触,新危机出现的时候也会很自然通过手环知会对方。

经常监视哈鲁他们的行动,却又总是千钧一发的时候跑来救人,不仅把骇客的芯片给哈鲁合体还完完全全把七代码这事交托给他(一直到最后一只被抢了才碎碎念了一下ww)

相对地,在惠理酱问零到底算不算同伴时哈鲁也只是回答现在对零君最重要的是找小初,其实就是很微妙的,两个人都不太会把信赖说出口可是每个小细节都能看出来,小春和飞虎惠理走在最前面零君在后面远远跟着时不时脱队单独行动下一次需要他的时候又会默默出现,这就是现在我心中这两个人最好的距离感啦XD

当然也希望零君快入队像op一样和大家好好相处wwww

评论(1)
热度(21)
  1. 灰豆面儿酥糖金先生的烟斗 转载了此图片

© 金先生的烟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