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ミーヘッド官能ロック
「THANATOS NiGHT」 Vol.6 デュラン

丢个吐槽。


……大意了。
堕天使,这么rejet的设定这么rejet的角色,pv里若隐若现的狂气,宣传语还是「眠れない摩天楼に舞い降りた、イかれた堕天使たちによる饗宴」←这种中二感全开的东西
可是tossy这张(其他没听过不作评)不仅剧情完全看不出rejet的影子,而且纯爱到无以复加还是个又虐心又温暖的故事我整个人都????

以为听的是神经病抓,结果被净化了心灵。


故事设定是,能看到堕天使双翼的人,会在下次满月之时听着堕天使的歌声永眠。(公式那边用的形容词是「昇天」,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妹子死后去的是天国……)

女主是个想要寻死的人。
但是没有勇气自杀,所以想让堕天使デュラン(一开始她还以为人家是恶魔……)杀掉自己

一开始デュラン被她缠着非常烦躁,总是跟她说你要死自己去不就好了换我x事憋打扰我睡觉,被缠习惯了后慢慢就温柔了_(:з)∠)_
デュラン虽然在这个看似神经病的系列里当堕天使,但平时以学生身份在学校里也就是个问题学生而已,经常一副倦怠的样子,要么上课睡觉要么翘课睡觉,还喜欢说“老师的话我才不听呢”这种叛逆期少年的台词……

有一天他课上睡觉被老师罚去整理图书馆,妹子又跟过来找他,结果他跟人家说你不是想死吗那帮我做个卫生我就答应你←チョロすぎwwwww
妹子乖乖打扫完他真的答应了,不过要等到下次满月之夜。

其实能看出デュラン对于堕天使引导人类死亡这份工作是有些心情复杂的。
图书馆事件时妹子和他坦言想自杀是因为长年遭受家庭暴力,严重到平时几乎没法来学校(但想让デュラン帮忙自杀所以之后经常来学校找他),全身到处都是伤只能想办法遮起来。不想被老师发现也不报警是因为不愿意让家人被人当成犯罪者,但家暴让她身心痛苦,又没有自杀的勇气,只好找他帮忙。
所以她经常和デュラン说死了就是一种救赎。

有了满月之夜的约定,女主还是一如往常跑来找他,表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会非常平静。デュラン觉得莫名其妙跟她说,我现在不当天使了,堕天使可不会那样拯救人心。那既然我救了你,你会听我的话吧?

然后让人家小姑娘帮他做作业wwww连着两次都这样搞啥哦,你不趁机吃点豆腐怎么对得起乙女抓的名号wwww
然而妹子一直闷在家里不上学根本不会做。

デュラン:你在家里不学习哦
女主:我有在家里自学!(气气)
デュラン:连道题都不会做跟没学有差别么
女主:你也不会呀
デュラン:我不会关你什么事!

然后在妹子的强烈要求下不情不愿做了一题

デュラン:这题答案是3吧。现在是12点03分,所以是3,快填。蒙也比交白卷好多了吧,我要睡了憋吵我
女主:那这题呢
デュラン:你这人怎么这么烦。选B吧,直觉
女主:(黑人问号.jpg)
デュラン:都说了总比交白卷好吧,我的直觉准确率可是有20%呢
女主:wwwww
(我:wwwww)
デュラン:笑うな、ったく。(←这句真是特别宠溺…………)
デュラン:用脑好累我都帮做这么多题了,后面你加油
(可是你根本没用脑啊!!!!)

这段实在可爱死了wwwwwデュラン还吐槽妹子为什么死前还要认真学习()


满月之夜将至,有一天デュラン下课后发现女主坐在外面等他。身上的家暴痕迹比平时还要严重,于是デュラン把她拉到自己家里,说在死期来前可以一直待在这里不用回家。正说着女主手机响了,她不接也不挂任凭手机响了好几通,デュラン问她是不是挂了会被打得更厉害所以不敢挂电话,女主默默起身表示要回家

他有点急了和妹子说你这样跑了又回去跑了又回去总有一天要被那些人打死,妹子说她知道但还是执意要回家,デュラン估计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拉住她说反正都是要死哪边都一样吧?
这个剧本里デュラン主动去伤害她(rejet名産掐脖子)也只有开头女主说想死和这个地方,不过前一次是因为烦躁,这次是想逼她以自己的意志反抗暴力。

最后妹子确实推开了他,说出自己的心声。其实デュラン早就知道她虽然嘴上说没事,实际上真的很怕痛,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觉得只有死才能解脱,但心里是一直希望有人来救自己的。希望有人来救她、告诉她不要死。

「お前、本当は痛いのは嫌なんだよな。よかったな。やっと言えて」
↑这里温柔到不行了……,听着鼻子发酸。

现在才醒悟过来已经晚了。(设定上)看见堕天使双翼的人注定会死,デュラン说晚了的时候口气可以听出他有点难过。
这边我一直觉得他对夺取别人生命这件事隐隐有抵触,更何况妹子内心深处不想死,是渴望活着的。
但她并不在意,因为遇见他,活着的这段时间还是很好的,没有遗憾了。

女主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性格也并不懦弱其实很坚强,温柔开朗,笑起来很好看。如果不是家庭原因,应该会过得非常幸福才对。

后来デュラン把她的手机丢进鱼缸里。不会再有电话打来了,他和女主说,你自由了。
至今为止一直在痛苦中度日,起码人生的最后几日要自由地活下去啊。

满月之夜到来的时候……,按照约定,デュラン让她在堕天使的歌声中安然永眠了。
最后是他一个人站在死去的女主身边,自言自语问道,你真的这样就好吗?但是看到她幸福的表情又忍不住笑起来,然后轻轻落下一吻。


次はお前が、生きてて楽しいって思える世界に、生まれ変わるよ。祈ってやるよ。





(感想部分没打完先留白ry)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