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全通但在我心里算是打完的天秤
随便找的图x
因为一心急着想走官配线前面全都只过了he,现在收集要素剩一堆还得慢慢来orz

话说回来我一直以为片桐是企划+主笔这样,一看staff表才发现原来天秤剧本执笔只有他一个人。(ディレクター的名字不认识……
也是好久没看到剧本单独执笔的O社游戏了,不如说近几年的乙女给好像都是共同执笔多……
跟比较清楚她风格的基友聊了聊,据说片桐就是好的地方很好,不好的地方让人忍不住骂什么鬼()确实很有道理,有些地方简直xjb展开,有些地方又写得让人服气(尤其是鷺澤累这条线。)

要说天秤整个主线故事并没有什么爆点,各种展开和内幕都很好猜…,而且是以每条线揭露一点的形式呈现,官配线的黑幕和其他几个个人线的boss基本没啥关系(。)所以隼人线我是真的很不甘心,这么好的一个角色放在那里完全可以写出不逊色于累线的剧本,抛开这点不提,在其他线里默默暗恋了好久的ツグミ结果都是笑着把她送出去,好不容易到自己线里还有一半的剧情都是给黑幕撒糖去了,片桐对他果然是后妈,好气哦。

也算是终于补完呕吐妹这两年最热门的作品,等白金了再写repo吧……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