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上跟公式撞梗,不过角色歌里迷子这个关键词实在是让我很心虚啊……
虽然一开始定的主题是迷途后来改掉了,但还是有种被公式胖揍的感觉 相比之下我就是垃圾……


顺便私货↓
我觉得APM里零确实是像迷子一样(虽然真正迷路的人是小初w),黑客萌和哈鲁对他来说意义不同,黑客萌是会一直陪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找出口一起战斗的存在,哈鲁是可以把他引导向光的人 ←想写的春零。

所以他对黑客萌是绝对信任,(当然一开始黑客也被他拒绝了233)是和弟弟一样重要需要一直在身边的对象,对哈鲁却是要一步一步走近吧。春零的关系更像是互相引导,小春引导零往有光的方向走,零也为他开拓出一条可以走的路。但又不是必须的存在,他们的信赖关系可以说很紧密也可以说是自由的,没有必要说出口但其实双方都心知肚明


可能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因为对APM要单纯只把两个人的羁绊拿出来说很难掌握这个度,对零来说最重要的是弟弟和黑客萌,对小春来说盖奇兽也像是家人一样吧,想尽量把两个人互相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掌握在不过火的范围内,但写cp同人时还是避免不了掺杂私货


废话好多,简而言之就是我好想看桂零和新海春谈恋爱哦。

混吃等死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