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被朋友投喂了战贝 后 的我←

……………………………………………………………………你俩……为何………………如此………………………………………………………………………………………………萌……………………萌……………………………………………………………………【血槽空


超——超——超级可爱><<<<<<<<<<<<<<<<<<<<<<<<<<<<<<<<<<<<<<<<<<<<<<<<<<<<<<<<<<<<<<<<<<<<<<<<<<<<<<<<<<<<<<<<<<<<<<<<<<<<


萨苏噶大本命跟其他简直是不同次元完全没法比为何这么可爱!!!!!!!!!!!!!!!TvvvvvvvvvvvvvvT





要命呀这是………………………………………………………………………………………………


战人“我是想装迟钝逗老婆而已你要是真欺负她我就只好不客气了”

↑脑补by朋友


实在太贴切wwwwwwwwwwww

话说刚开头的时候还是“右代宫战人你有本事来一战呀”“来就来谁怕谁哦”的白热化状态 被胶布插手后就变成“这是我跟贝阿朵玩游戏犯得着你插手?”←胶布你真是万年红娘……

以及结局部分战人大开男友力“我早就知道你不就是寂寞想让我陪吗”“别把别人说的跟傲娇一样//” 结果最后两个还是秀着恩爱约会去了 简直被闪瞎……

战贝>>>次元墙>鹰斗>>>>>>次元墙2>其他人
↑这两年间一直安定不动的顺位_(:з」∠)_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