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四代clear
在补五代前大概说下总评

喜欢DA全员,DA02大辅和贤酱,DT启人健良留姬,DF全员

个人排位是1>3=4>2

DM里我的童年只有一代所以DA在我心中是神级 因为太喜欢基本上挑不出一代的毛病

剧情来说喜欢3多过4,3的剧情绝对是234里最好的,立意比124都深刻,感觉是非常值得回味的一作……(虽然我现在一看到启人和基尔兽在一起的画面就会哭根本不敢重新看orz)

但角色塑造方面是4略胜一筹啊……六个人我都喜欢> < 双子的设定太棒最后还被骗了一把泪……
3的话重点都集中在主角三人身上,(←所以我好喜欢这三人啊啊啊啊啊)另外三个略酱油……树莉后面爆发了下存在感可我至今无法理解她也不太能接受她_(:з」∠)_……

平均一下的话34的好感就差不多了……

至于2
真的是主线剧情不怎么样+除了贤酱以外的新角色都没啥亮点(大辅还是后半好起来的)+最终战和结局都坑爹
要说还算不错的地方大概就是想去数码世界的大人及川(其实和3一起看的话感触颇深……)和最后数码宝贝和人类一起生活这点吧……
黑暗之海这个深井冰设定我一开始以为有多酷炫拽说不定最后会爆个黑幕出来,结果编剧居然拿它来关究级魔兽就草草了事 敢再坑爹点吗……

还有134的主角们都是该下手打敌人的时候绝不手软,2代突然就不愿意杀敌,小京还特义正言辞说了句“杀敌人数码宝贝的行为和那些坏人有什么区别”,倒是贤酱比较干脆,后面看他们磨磨蹭蹭还迫不得已说了句“这事我来处理不用脏你们的手” 这剧情是打其他主角的脸??
↑就这我对小京的印象分狂跌,树莉同理

话说回来我从一代开始对这个问题的认识就是,对于彻头彻尾的反派下手根本不用手软,你不舍得灭他们他们就会害死更多无辜者甚至破坏世界,而且十有八九最后就是冲着你的命来谁让你们是主角(x)
折射到现实同理,个人觉得性质恶劣的杀人犯和人贩子就该死刑即行 说什么尊重人命人权,这些不把别人的命当生命尊重的简直让人不想承认跟他们属于同一物种

……扯远了
总之02一句话总结就是,要不是冲着一代角色和辅贤,谁看的下去啊…… 监督被黑死自找的

4的剧场版没看,光说前三代的话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滚球兽和战争游戏XD
DA02的两部剧场版都很棒!!比起动画好了不知多少 某部就算没有贤酱但我还是看的很开心
DT两部个人觉得剧情一般……?不过看的时候还沉浸在结局的伤感里,开头一见到启人就开始掉眼泪……我是被DT结局伤害得有多深啊编剧丧心病狂……

另外四代和一代太像了!!!经常看着看着就“咦这设定/剧情好像一代也有类似的……”(。)男主和男二间的气场也很像……
还有123的OP都很燃4的OP燃到中途就跟萎了一样……

评论(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