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页有人在讨论VitaminX

国内还是有非CV饭的VX真爱粉的嘛
比起CV我也更看重角色的性格和游戏剧本

尤其是B6的角色塑造太棒
VX本篇就已经很出彩,再到VZ用五年后的大家跟当年不成熟的自己对比感慨人生和时光 着实是把这几个角色打造得有血有泪
另外斯达夫在公式书里说过 要让作为女主的悠里有她自己的性格 真的是太感谢……创造了这个女神般的角色T___T


对B6成人后印象最深的剧情

Z里瞬对八云和其他人说曾经遇到一个重要的人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抓马里kiyo说多亏悠里才有了现在这个为梦想去努力的自己

至今想起来还是觉得 B6能够遇到悠里 实在是太好了

比起Z和R,只有X能让我感触这么深……
虽然ZR都保留了V系列的特色,剧情上果然还是X略胜一筹……TvT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X时代里悠里特别艰难,付出的努力比别人都多
而Z的各位打从开头就各种天使manami酱其实还算轻松,R则是想要靠近X的风格做过头了反而让我觉得优那的性格实在不科学……

可惜维他命因为那个强制考试做题和从角色对话中挑语病的系统吓跑了不少人……
还有不满画风的……
看到别人夸VX剧情棒的感到无比开心 作为一个冷门粉只要能看到一点相关信息就很幸福了…

什么时候能见到有人出来夸蛙田呢…

风羽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主233完全是别的作品里不会出现的类型……应该说蛙田在乙女游戏中就属于很神奇的类别,着实有一种「啊除了拓洋不可能有别的会社能搞出这种游戏」的感觉…… 这作在国内人气也……_(:з」∠)_虽然霓虹那儿也只有拓洋粉喜欢蛙田多……
另外我觉得蛙田是最能表现拓洋风格的作品——校园小清新(x),深井冰脑洞,表里如一吐槽风,故事背景和角色设定都很独特,另外能在轻松搞笑和严肃感动间转换自如,FD的真相线完美圆了本篇所有伏笔和梗,完全是有笑有泪的良作
一开始被人说是宣传环保的乙女游戏2333不过蛙田的设定确实不太可能跟其他作撞,实在是太特别
然后个人认为广濑和风羽是拓洋第一!!!!!!神角色!!!!!我真是喜欢死广濑这种充满矛盾却又不失合理性的性格,蛙田为数不多的虐点和泪点他身上起码可以担一半……
风羽简直能兼当男女主,说她天然软萌吧可是她有武士精神比真汉子还敢担当,说她霸气吧可是又有小小的少女心该像女孩子的地方也毫不含糊 可爱疯啦无法理解为何她的人气比不上【哔】和【哔】 比起那些性格平淡or三观奇怪的女主风羽绝对可爱多了好吗!!!_(:з」∠)_好吧窝知道主要原因还是蛙田本身没人气……
总之蛙田的世界观非常有拓洋特色ww虽然和空梦完全不一样但两作对比就“啊果然这俩是一家”(。) 嘛不过这作的安利比空梦夏空维他命都难卖多了……基本 没人玩……孤军奋战痛苦……
碎叫_(:з」∠)_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