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有病don't理我

在微博上跟小伙伴讨论辅贤简直神清气爽

说来说去最后都要归结为→官方不要脸!!

当我还是个对DM毫无非分之想一心喜欢着DA各种BGCP的纯情(呸)粉,被DA02中官方种种抛弃节操的行为惊吓得目瞪口呆

比如说贤酱刚洗白时其他人都还不是完全信任他大辅就一心在他身上了
比如说关于合体进化的诸如“他的心跳声传达了过来我能听得一清二楚”“只要我们的心情是一起的不就足够了吗”的糟糕不要脸没节操台词(纵观四代哪家合体还说这么多不要脸台词的!!!
比如某天说是要到大辅家吃饭见了家长最后留宿过夜……说好的只是吃饭呢!!!(穿着大辅睡衣的贤酱麻吉人妻……
比如历代男主男二都直称名字只有这俩平时叫姓只有情急关头才会情不自禁喊出对方名字……你们是哪来的新婚夫妻……
比如大辅把贤酱看的比全员都重要(所以说贤酱入队后大辅暗恋小光的设定几乎被制作方遗忘得一干二净啊!

DA02分明就是个本宫大辅邀请贤酱入队但屡次被发好人卡最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成功攻略的励志故事!!(x)

02应该再加个副标题

#追妻小能手#
#论如何将中二女王少年培养成软妹贤妻#
#官方逼死同人实例#
#高石大作家教你正确的同人姿势#

这攻略技能点简直【】了……daisuke你不去当gal男主简直屈才【

以及
显然高石夫妇粉辅贤
高石大作家麻吉辅贤大手你出过多少同人快从实招来(并没有(

官方你还记得这是儿童番能要点脸吗(暗地里举起拇指

然后受其影响顺理成章建立了DM男主×男二=官配的中心思想(不过我不萌太和跟建启 DA和DT以BG和角色单推为主(x

艾玛一脑洞就停不下来继续追加
纵观前5代 145的男主男二相处模式几乎都是在吵架中加深友情 3的中心有3个主角所以不在统计范围内
而2代走的是拯救路线 贤酱本身又是脾气很好的人 责任感强+性格上有点内向根暗(都是童年的错orz)就是那种需要有人推他一把或者拉着他才能有勇气向前走的类型

譬如说一开始罪恶感太强想要赴死赎罪 话说回来小学生真的会考虑这么沉重的问题吗…… 总之还好大辅把他从负面情绪中拉了出来(读作打清醒)
不然这人真的很有可能哪天一时冲动为了所谓的赎罪真的去一命换一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贤酱这样的设定所以导致整个剧情里都表现出大辅非常重视他←因为大辅就是那种特别会顾虑别人的类型啦(剧场版3也是)

然后就看着这两人关系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几乎没啥摩擦,而且从大辅处处护着贤酱比谁都挂念他的行动看来就算他们有什么矛盾也不会吵起来吧 首先大辅本人估计会妥协,而贤酱本身也是比较平和的性格(家暴不算!!(喂 跟其他几作的吵架模式完全不一样……(不过拓辉也很萌的!!!!)
所以说等到了剧场版完完全全就是老夫老妻模式……( 不得不说相性太好_(:з)∠)_
评论(1)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