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论坛体(1)

小白文写手上线()真的是小白文,请自行避雷
ooc注意



【我不是】用homo梗和朋友开玩笑结果对方吓傻了【homo】

1#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2#
キタ━(゚∀゚)━!是homo串——!

3#
将错就错在一起算辽(不要打我

4#
标题……楼主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手动狗头)

5#
前面的朋友别逗楼主辣

给lz:如果是好朋友的话,好好道个歉并且说清楚没有恶意对方也会原谅的吧?

6#无职浪人
不是homo哇!
由衷感谢上面唯一一位亲切的好心人
可是……出于各种原因我错过了道歉的时机,所以现在才会像这样抱头烦恼(;w;)

7#
比起烦恼这些感情琐事,我觉得楼主你当下更需要的是找一份工作

8#
楼主说下前因后果我们这些[删除]看热闹的[删除]热心路人才能对症下药吧

9#
上面的朋友暴露本性了赶紧收收
嘛总之……一切先从脱离neet开始!

10#
噗w不知为何对neet非常严格的情感版wwww

11#无职浪人
虽然楼主是neet,但也是有在各方各面努力的neet,请大家自行领会一下((
关于这件事我现在开始写详细

先大致介绍一下朋友

K君:目前的烦恼之源,年龄比lz小一些;是个脑子只有一根筋别人说的话马上就会信进去的笨蛋;嗓门大,巨吵;运动衫星人;是笨蛋(重音)

12#
在各种方面努力的neet(但依然是neet)

13#
怕不是自宅警卫员

14#
酷爱放过楼主吧你们这些小坏蛋

15#
楼主对K君的评价好像一句好话都没有,是我的错觉吗(=ω=;)

16#
而且暗搓搓说了两遍笨蛋()

17#
↑但是感觉有点甜啊?!
我仿佛预见了被塞狗粮的未来……
楼主确定不是来秀的吗

18#
人家说了不是homo辣wwww(虽然大概没人信

19#无职浪人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是4.1,什么日子大家都懂
去年这会儿K君设了个非常蠢的套只有lz上当了,结果被当成笑料嘲笑了一礼拜(已经收入黑历史之一所以不详细说了)
不慎中招的lz想着今年绝壁要一雪前耻,于是事前找我们的共同好友G桑(亲切欧吉桑)和U君(胡闹达人)咨询了下,但三个人集思广益也想不到什么特别有新意又不会被秒戳穿的计划

就在聊到话题歪得差不多梗也用完的时候,U君突然把话题掰回正轨,提议「向K告白试试」。
当时我反对了。现在想来应该坚决反对下去的。可是八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这人一直鼓励说没问题K是笨蛋嘛绝对会信的。
就连最年长的G桑都在默默点头。
所以才有了胜券在握的蜜汁自信。
所以愚人节当天——就是今天,四个人连Skype的时候,我拿出毕生的勇气和演技,说出了让现在的自己追悔莫及的话……

20#
楼主……是笨蛋吧……

21#无职浪人
诶?

22#
在愚人节告白的有两种人
一种是平时没勇气只能趁着这时候真假半掺着说的
还有一种是真的什么都没想的笨蛋
显然楼主是后者(扶额

23#无职浪人
…………诶?

24#
然后大概半点怀疑都没有就信以为真的K君也是笨蛋……

25#
这样一想lz和K君还是挺配的
笨蛋和笨蛋谈恋爱是不是跟以毒攻毒差不多?

26#
wwww楼主都呆住了你们温柔一点8

27#
顺便问问lz一个直男(自称)和男人告白的感想

28#无职浪人
>27 括号里是多余的
那当然是羞死了!!!就算是假的也很羞好吗!!!!比抛出去的梗被无视还要可怕100倍,你们有兴趣也可以试试。

接上

大概是没想到我会冷不丁执行计划,G桑和U君还没反应过来,K君则是“啊、那个、啊、R桑你我你你你”这样语无伦次的状态。
就算被K君爆笑着拆穿再被嘲笑几句都比这种无人救场的状态好,真的是尴尬地狱………也许以后连续几年回想起这件事我都不敢再妄图整人了吧……。

几秒后那两人干笑了两下又调侃了几句,大概是终于想起来要帮忙挽个尊,想尽快结束这个地狱的我也就顺势准备圆场了。

“哈哈K君没想到吧上当——”


Skype界面跳出了K君的下线提醒。


……遭了(´+﹏+。`)


29#
哦、噢……

30#
???!然后呢???

31#无职浪人
……然后我就来这里了啊!!!
之前就听说这个论坛的情感版很有名,所以才跑来求救

那之后马上试着给K君发了LINE没有标已读,打了电话也没接……另外两个人那里也是这样。有点担心,我打算直接去他家看看……可是事情发展偏离预测多还没考虑见了面要怎么解释才好

……不如说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愚人节被同性友人告白一般来说都不有人会信的……吧?


32#
明明说之前还很自信能成功,真的成功了又开始怀疑人生的楼主……是蠢的w

33#
一般都不会信啊,一般……(欲言又止
楼主和K最好还是方面谈一谈,有些事情不说开以后会很麻烦的

34#
也许是我阴谋论了
总觉得G桑和U君是在预想到K君反应的前提上叫lz去做的……

35#
+1
如果楼主描述没有记忆出错,个人感觉U君在那个时候提出这个建议还挺突兀的

36#
所以这次愚人节的优胜者其实是成功玩弄了K和楼主的G桑和U君
啧啧啧真是人心不古

37#
在lz的角度来说谁赢已经不是重点了!
如果他们真的另有所图,那么能考虑到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吧……(暗示

38#
(暗示

39#无职浪人
??
那两个人虽然不如我成熟但对人开玩笑还是很懂得掌握分寸的

40#
……成熟……?

41#
嗯……???

42#
楼主为何总是这样蜜汁自信……

43#无职浪人
抱着土下座道歉或者被揍的觉悟出门了

……↑打这条的时候K君回了LINE。

「R桑。我现在去你家。等我。」

Σ(´+△+`?!)

44#
卧槽

45#
我劝楼主做一点心理准备
不是土下座也不是被揍的那种(。)

46#
结果K君比lz更早解除了混乱状态( ´•ω• ` )

48#
咦刚刚还各种暴走的年下君居然意外靠谱

49#无职浪人
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那个人平时看起来爱胡闹以前还特别像个不良,熟悉起来之后其实意外温柔可靠……。这次也是,明明应该我率先去解决的,结果又被他抢先了,作为年长的一方总觉得有点丢脸(´+_+`)

算啦。楼主也想快点消除误会和K君好好道个歉所以先告辞了,有进展会上来和大家汇报的。

50#
开篇dissK君的楼主居然(

51#
抛开别的不说,楼主和K君嘴上嫌弃但心里清楚对方的好,这种关系让我这个没有朋友的人羡慕爆了好吗QAQ祝lz早日跟K君和好!

52#
祝顺利!
希望下次点开这里就能看到lz的喜讯w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