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宫牌向日葵(惯例(ry

想起剧场版里贤对大辅说“你不是无论遇到多困难的事都能不放弃去解决吗”

最近仔细琢磨了下为何我会对这句话印象这么深,是因为TV里贤酱没有对大辅表过态啊!!!倒是大辅经常单方面表示贤是伙伴是温柔的人(撒苏噶妻控……)
也有多少是因为贤本来就比较缄默不会把这些事说出口,而是体现在行动的默契上
但剧场版这句话真是看得我热血沸腾 果然贤酱你也很了解大辅只是一直没说出口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两个急急忙忙跑着去东京湾,半途大辅累得喘气于是贤酱开玩笑着说了句“你就只有这点程度的话可是无法从我脚下抢走球的哦”
大辅随口回一句“うるせ”

跟TV里相亲相爱(。)的相处模式不同第一次见这两人互开玩笑拌嘴好萌萌萌萌萌萌萌(血)

TV里的贤凡事都客客气气并且小心翼翼,虽然放开了心事但还总是跟别人保持一步的距离,并且很少直白地表示对谁的想法
可是到剧场版的时候他能直言对大辅的了解也会和这个年纪的普通孩子一样开开玩笑了!(虽然对象限定只有大辅……另外他俩的圣诞歌里也在欢乐欺负着大辅(x

……我……!

掏出手帕擦起眼泪

大辅做得好啊啊啊啊啊啊啊能让贤变成普通的开朗少年贤酱的后半生不给你给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太阳和向日葵系的角色与生俱来都拥有不可抵挡的感染力

嫁人就要嫁DM男主们那样的好吗!!!!!!!!(滚你

所以说为什么不接受贤京!!!
从头到尾只有大辅始终如一并且毫无条件地将信任全数托付给贤
虫虫兽死后只有他叫贤回家
后来他努力游说其他人希望大家能接纳贤入队,多次跑去主动邀请贤加入他们 尽管那时候队里其他人都依旧无法对贤释怀,贤本人也踌躇着拒绝加入他们
但是大辅从来只是对他说我相信你

不管是信赖还是羁绊论02里的任何人都无法超越大辅,所以看到贤京结局我的感觉根本就ддддд大辅费劲心思耗尽真心去拯救的人就这么被人抢了?
官配待遇真好啊明明一方半点努力都没付出还能直接收现成……我简直不想承认结局的那个是贤……

如果TV有给这对再多一点的解释我也不至于这么怨念甚至雷……可是我一直觉得小京对贤就是普通的花痴(黑化贤时期)→鄙视(知道是凯撒后)→不能完全信任好像依然不是什么好人(贤刚洗白)→普通的伙伴(终于接纳后)
也没有特别积极去理解他或者支持他之类的……

另外动画里他们两个基本没交集剧场版贤京甚至没说过话……
至今觉得因为CV关系好所以结婚真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理由

不开心_(:з」∠)_
(。

评论(10)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