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片段

岳辅注意【。

之前脑子一抽就想看看这对要怎么来……

-


「——你要干什么?」本宫大辅攥着拳头,毫不掩饰质问里膨胀着的愠火。指尖深深陷入处于热度集中区的掌心,湿热的汗水伴着紧张感黏黏糊糊地贴上皮肤,尽管对于热爱足球的他来说在球场上奔跑到大汗淋漓已是习以为常,而眼下这个情况却让他感到没由来的难受。
「别紧张。」高石岳温和地笑着,将禁锢着对方行动的双手又收紧了些,「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有你这么谈的吗混账。」大辅努力压制内心咆哮的冲动,在不知第几次尝试挣脱高石岳的手臂却又屡屡败在力道上之后,他终于自认倒霉般地压平了语调,「……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知道,大辅是怎么看我的。」
似乎是注意到被压在下方的本宫正忍耐着课桌边缘的硬棱抵上后背的疼痛,岳说这话的时候小角度地侧了侧身以缓和压在对方身上的重量,鬓角尚未来得及修短的金发随着动作略微下垂,那对湖绿色的瞳孔至始至终没有转移过方向。

「所·以·说?」
「哈?」

——怎么看。

本宫大辅在心里独自嘀咕,八神光是他的女神,而高石岳则是仗着比自己多出一次冒险经历中途跑来在他和小光之间插足的混蛋——话虽如此,阿岳又是被选召的孩子们当中唯一一个从小学到高中都奇迹般与他同校的伙伴,偶尔放学岔个路一起拐去打游戏或者互相串门似乎也已经是家常便饭。某层意义上——这么些年交情的份上,他们可以算是损友。

「就算你这么说……」他颇为烦恼地停顿了一下,「呃……普、普通朋友?」
「啊是吗。」对方的回答干脆利落到出乎意料,认为自己选择了正确答案的大辅暗自松了口气刚想埋怨手腕被抓得吃痛的时候,高石岳俯身向他靠得更近了一些。


「——如果我说,我想破坏这层关系呢?」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