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学校两个部门+各种预习没时间+实验报告拖延症
就上周末比较闲于是打了あやかしごはん三条线
小蜜蜂良心出品
很久没有碰到这么对胃口的作品了!而且BGM好听
小凛是我喜欢的type!人类篇里由阴沉孤僻到一点点振作努力的地方真是太戳心了,honey bee家的女主一直给我这种“一路努力过来辛苦了努力的样子很可爱”的感觉
我,我就是喜欢努力派和成长派!太可爱了!太对我胃口了!人类篇里就没有把视线从小凛身上移开过!

…咳,说男人(x
谣—大概在水之章的时候就认定人类篇的可攻略角色里窝一定会最喜欢他(x 没错就是这样(x 謠マジ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苏芳—离真相最远也是最甜的一条线…第一反应就是,啊,nori这回又配猫(x 一开始最不感兴趣的……可是跟小凛关系深入后各种独占欲萌萌哒
伊吹—感觉这条线略一般…剧情和萌度方面都…但是有点揭露真相的苗头

妖怪篇的小凛各种活泼健气自来熟,跟人类篇那个沉默寡言的简直是一个极端 从人类篇过来暂时还习惯不能 但真相线在这儿…
人类篇小凛我的嫁!!

从上周末后就没碰了要到十一才有空接着打…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