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是想要有一点希望……因为QR自己还没有出面声明接下来的事如何处理
但又看到几个画师对倒闭的事情都不是事先知情加上联系不上QR,越来越觉得不安
事出突然,就像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没有半点预兆

他家其实不算是特别负责任的公司,也有过黑历史,但对我来说意义特别这一点并没有改变
为了心国开始打日文游戏为了QR买psp,再到一步一步接触乙女,所以才认识了现在这些开心时能够一起聊志同道合的兴趣,难过时可以互相安慰的朋友,其中还有好几个亲友,比我在三次元中的人际还要重要

因为我还没有工作,还欠着QR好多移植没买,另外对拓洋也欠着好几部……把部门都退了努力空出时间找兼职也是因为想买的游戏太多,然而学生党的经济情况又不允许,每到这种时候又觉得自己生得太晚很多东西就这么错过了
如果QR真的就此倒闭,还未填坑的爱丽丝系列也没有出黑桃国的一天,我心中的wonderland永远都会是残缺着一角的模样,这个空白也不会有人来填补了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