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没吱声还是说下好

大概到DAtri出了之后就不怎么刷Digimon了不过tri还是有在看,其实tri这个时期让全系列粉觉得很心累,只看过DA的童年党边说我的童年又回来了边对换声优换画风拓展世界观的tri怨声载道,一些02家的妹子们又不满tri里02众的待遇,其实不满骂官方也还好了,有的人因为这样把矛头指向DA众我又无法忍受大概在微博双了两三个人,因为首页没有DA推黑02不然几代厨掐架我同样会双的

DM整个TV系列我都很喜欢所以不太能理解各家粉相骂的心情吧(´・__・`)02家的孩子们对初代那几个人来说就是可爱的后辈,当时tri里是有缘由才不能出场(明显是要在后面解释)但自己也喜欢02所以看不见那些角色+凯撒的打击也是深有感受,但完全不能忍受有人因此抨击初代甚至说前辈组自私,人家关系明明要好着一群粉丝却在屏幕外互喷歪曲事实看着真心不舒服

其他几代同理,无论是看童年党喷后几代还是后几代黑初代都让人觉得烦心透了非常没劲(´・__・`)而且我DH既冷门又容易被黑,官方都只把它当成凑番组+给其他几代角色出场铺垫用,剧情随便搞不重视主角,这种被其他几代的粉黑想维护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才是真的伤心又憋屈好吗...............


而且东映现在着手搞APPmon我的DH注定不可能圆满了………………………………

评论(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