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井+密原




密原很渣但


我喜欢他


我就是喜欢他渣


我喜欢渣男啊!我喜欢渣男啊!!!!!!!!!(大喊




虽然设定上是长得很帅(其实立绘完全看不出来)、只要是女孩子谁跟谁都能交往跟谁都是一套甜言蜜语女朋友履历无数但从来不是认真谈恋爱都是玩玩(因为受女孩子欢迎soooo有优越感by他自己)


然而,恋爱总是盲目的……


渣男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设定上姑且)是绝世美少年嘛!哄女孩子那一套简直蠢毙了但是我吃啊!他有这么可爱呢!(比划




对于这样的对象,比起谈恋爱,更想S他……


拓洋某种方面很懂我但某些方面又不懂我啊,虽然已经是被欺负的对象了但是我呢 需要 看他 自尊心碎成一片 被欺负 被欺负 被欺负 到哭 


光是想想就觉得太开心啦太可爱啦(←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