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正好去看了几篇樱花妹的repo深有感触,唠嗑下密原诚丞这个人(感觉说sc里我的真爱其实是真井小天使已经不会有人信了……

我是他的粉【重音】
密原黑请右上角吧(x)

拓洋总是让我喜欢上奇怪的角色……
打一周目的时候就觉得哇这家伙简直渣啊,结果上日站一看樱花妹们也是クズ、クズ的喊他,果然世界人民就算语言不通感官也是共通的……(x


密原性格的成因归根结底都是父母的锅,小时候长得可爱但其他方面都废柴,对于这样的孩子他的父母不是耐心教导反而天天跑到出生时就夭折的弟弟坟前念叨要是你活着肯定更优秀,就这样总是被跟已逝的人比较(且没出生的弟弟更优秀这点还是他们自己脑内美化出来的)时间久了心态也自然不会很好,于是花了数十倍的努力让自己从废柴变成运动学习全能人见人爱的美少年,父母也终于又正眼看他,然而他的性格已经在歪的方向一路狂奔不回头了

所以密原不是缺爱,而是渴望认同感。
表面看起来完美无缺积极向上,性格好长得帅成绩好,谁都会夸他,于是他也满足于现状,沉浸在伪装出的表面形象里
他觉得为了获得认同感最有效最明显的方式就是恋爱,所以喜欢跟各种女孩子交往(女なら誰でもいい←官方吐槽),最擅长的就是甜言蜜语哄妹子从女孩子们对他的爱慕里得到被人认同的优越感

呸 这个渣男(

感情方面是一码事,他从几年前的废柴到现在的完美形象确实是费了一番功夫,虽然说起来好像很简单,实际上这个过程绝对非常煎熬,所以才更加无法忍受被其他人否认现在的自己,极度厌恶“弟弟”这一存在,对于总是惦记着弟弟的柘榴一度感到火大
他喜欢上柘榴多半有她愿意接纳自己的因素存在,至今为止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同努力装出好好青年的样子,但柘榴对伪装出来的密原完全不动心,反而在他自爆本性后告诉他,我更喜欢这样的你
不需要为了讨好谁花费心思做表面功夫,保持原原本本的样子也能够被人认可,柘榴在见过他的恶劣性格后也坚持想要了解真正的「密原诚丞」,虽然他没有想过让别人真正接纳自己,但柘榴的出现无疑给他的心带来了动摇

本篇里密原只在柘榴和久濑面前把恶劣的样子完全暴露出来过,这两个人对他来说应该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不管密原怎么说自己憎恨着没有出生却占据了父母的弟弟,但他在知道真相后反而变得口嫌体正直了

比如久濑结局里把钥匙甩给对方还装作满不在乎地说「偶尔回来给自己的祭坛上个香吧你」
从官博里也能看出他基本上对弟弟的久濑非常宽容,又是在心里默默纠结着表示我其实不讨厌他(本篇里说了那么多次恨弟弟,现在打脸痛吗ww),又是在久濑叫他兄长的时候心中一喜(?)总归来说还是溺爱弟弟的那方吧……要是久濑一开始没有死他也没有在这种环境下长大,或许就是个弟控了(然而现在也挺弟控的)

不过这游戏就是一群ブラコン和シスコン的故事嘛w
其实他的本性还是个死傲娇吧……

另外昨天看的repo里有一个妹子从其他角度来讨论这个角色,结合个人观点再来说说
像久濑和柘榴这样的角色对他来说之所以特殊,并不完全是因为他们能接纳密原的本性,应该说在现实世界里他的身边也可能有这样的人存在,但他不会去接近,因为他这么多年里都只选择靠近对自己有利的对象,像柘榴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在sc城里他也不会想去接近她,因为很麻烦
这也是他特别脆弱的一个方面,总之只想要被认可,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的本性,潜意识里断定了原本的样子不会有人接受,不过这归根到底又是童年时父母的影响导致现今下意识的劣等心理
当然这个事实就算被爆出去他也有自信装一手好无辜就是了……

另外我喜欢深爱多于歪爱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深爱结局是个有救赎的故事吧
歪爱BE是黑得很带感,密原也坏得非常彻底,[删除]本来就是个渣男上升到有病不吃药的渣男惹 [删除] 但这样就没有办法了,他到死为止都活在弟弟的阴影里,对柘榴没有感情也是出于满足优越感的利用,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样
深爱end里他决定代替柘榴成为sc,有一定的风险会死但他还是义无反顾
我觉得能让密原做到这个地步足够表现柘榴在他心里的重要性了,那个说他不改本性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久的妹子我们来打一架吧(x)

所以虽然他渣他不吃药可我觉得他还是能救的,就算不准备改变表面那一套或者别的什么,但跟柘榴一起确实是能够改变什么的,至少已经没有心里那个结了

另外久濑结局兄弟打架和好的戏码我喜欢,密原兄弟非常好,非常 好


まぁとにかくクズよねこいつ


追加
关于真相线我觉得他也正常很多了,大概是在危机里多少有点同伴爱了吧w牺牲时大义凛然的样子特别特别帅!!!!!!!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