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松后连乙女游戏都打不下去了,小跑步半个月还没打完一周目的一半,oh…………
听说TV削减奈奈戏份+强行卖尊陆腐我建议TV制作组去吃口翔冷静一下

我真是第一次看到把原作里女主跟男性攻略角色的互动强行改成男性角色和男性角色的互动的制作组诶……

游戏剧情→怜治捡到奈奈手机→以手机挂饰为契机交谈起来表示自己也想买这个挂饰,还给奈奈取爱称叫道産子ちゃんw我觉得他夸手机链可爱的时候绝对是在撩妹啊!隐语:用它的你也很可爱←这种啊!?绝对是啊?!

没看TV想象了下怜治对尊笑着说你这手机链好可爱哦我也要去北海道买ryry

原作设定直男的人why要对一个初见的汉子用撩妹术啊!!

这个地方改不改跟剧情发展有半毛钱关系吗(

然后TV怜治就没有叫过他对奈奈的专称互动也几乎没有

(游戏怜治:excuse me???

然后不是奈奈痴汉的八神陆我不认识。

剧情分明是陆奈尊中心啊,进到个人线之前都在说他们三个的友谊,少一个人都不行好吗!只剩两个男的还搞什么啦??


说到这个我是冲着迷弟玩的小跑步,现在想想中之人的香菜和tossy关系跟枫奈一样好就觉得治愈……可是TV没有久我fc简称KFC的梗我好心痛啊

TV奈奈我们回家吧|・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