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原曲:EVER17) - TAMUSIC

居然有插入音乐的功能……还去弄代码我简直二逼 话说这图怎么不对啊【x


^____^最近被好基友们安利了Ever17后简直一去不复返

Karma麻吉神曲……每次听泪腺都把持不住……

我家つぐみ……为何……如此……天使…………(´;ω;`)つぐみ太可爱活着好辛苦……

(底下全是E17剧透重透啊慎)



染上cure病毒从小被当成实验对象,被关在狭窄的研究所里没有自由 不幸的人可以通过死来逃避现实的痛苦,つぐみ的情况却是连死都死不了

也不能怪她一开始对武的能活就好的观点一直抱着轻蔑的态度

可能真的是因为武有着つぐみ没有的东西——つぐみ不会变老也没有那么容易死亡可是她没有生存下去的愿望,而武对“生”抱着强烈的渴望所以才打动了她吧(つぐみ主动【哔】的那段真是吓到我啦爱情来得太突然【【【【 

托武的福つぐみ终于品尝到了幸福感,开始有了求生的欲望想要活下去,可是武他(´;ω;`)第一次跑没哭第二次回去看的时候哭崩……


一个人活着的つぐみ还要继续遭受研究所的追捕(边看边觉得我了个大槽少拿那些脏兮兮的手碰我家天使好吗?!?!?!??!)没有固定的住所没有收入,只要不会被发现,再脏再冰冷的地方她都住过(看到厕所的单间那里我鼻子都酸了好心疼她……)

在对于她来说没有丝毫光明可言的世界里,唯一给她温暖的那个人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她的得以生存,但却又是无形之中把她再次推向痛苦和黑暗 我觉得那段时间她一定有想过要死但是因为武对她说的那几句话让她即使在颠沛流离中逃亡也无法不珍惜自己的性命

后来有了孩子,两个孩子大概是对她来说的第二次希望吧(不行想着她怀孕期间还居无定所到处躲藏追捕最后还是靠好心人给接生的我眼泪又要下来心疼要死呜呜呜呜呜呜; ;

带孩子的那段时间完全就是贤妻良母麻麻我看到了天使啊;w;我觉得つぐみ不需要长命不需要生活多有滋润哪怕再艰苦只要有一个能给她感情回应她感情的人就够了 她是很强的人可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让她生疏了感情这种东西,所以反过来一旦对别人抱有了感情这就会完全成为她的软肋 不是有了感情才能活下去,而是有了感情才会想活下去

结果还是因为那些神经病让她不得不放手了亲生儿女,废人般地过了余下的15年

好在最后是大团圆结局不然我非得抱着电脑哭啊

感谢一切给她希望的人并且恶心所有企图加害利用她的人


说起来一周目前半我跟つぐみ一样觉得武这种空口无凭说大话随处可见的典型GAL式正义感男主实在烦的不行,不过现在确实很感谢他到死都坚守着自己对“生”的定义 说起来大概是乙女打多了的关系,一周目和二周目的时候我基本是站在妹子(主要是つぐみ)的角度去揣摩男主,然后真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233333

但是现在要给仓成武点1W个赞感谢你在各种方面救了她才有了我现在喜欢的つぐみ(´;ω;`)最喜欢的GAL男主TOP1也给你了(原本是key家的冈崎朋也【)

どうかつぐみと末永く爆発してください(´;ω;`)

噢总之太喜欢つぐみ以至于我对Ever17的印象就是つぐみ>仓成武>|不可跨越的墙|>武一家四口>田中家>其他人

つぐみ的CV浅川悠也非常棒啊TAT从初一以后难得又有一个打动我心的女性CV了……简直把つぐみ那种傲中带甜甜中有娇却又不做作的自然感演绎得无比贴切oh萨苏噶my天使可爱可爱可爱可爱O<————<

其实我对仓成武简直羡慕嫉妒恨好吗好吗好吗我也想抱抱她欺负她看她先傲再娇看她甜甜的笑要不是看在my天使喜欢你的份上谁愿意让给你啊


以及……

生きる限り、いきろ

↑被武的这句话戳心到死


结果不管是乙女还是GAL我都是CP党|ω;`)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